泪染星尘.

乱搞而已。搭档:胥柠九儿

薛晓:道长真甜――第21章:薛洋脸上有东西

  晓星尘被抱的有些难受,他没想到薛洋的力气会这么大,只能软软地唤他:“阿洋。”
  
  薛洋努力使自己平静下来,见他被他抱着,只能缩着身子任他抱,骨节分明的手指又扯着他的衣服,难得的像个小孩,心情终于好了不少。
  
  这样单纯的晓星尘,就算身体成熟,有时候也像个小孩子,随随便便几句便能骗走。
  
  晓星尘,你这个样子让我怎么放心你自己一个人夜猎。自己都保护不了,怎么保护别人。
  
  这么软弱,也就只有我能保护你了吧。
  
  窗外,橙衣女子就靠在那儿,那张无辜精致的脸蛋,渐渐变成了一张秀气的脸,精致无比,正是红颜。
  
  红颜紧贴着墙,悄悄往里面看了一眼,略能看到晓星尘傻傻地将手伸给薛洋,任他包扎,像个孩子,听话的紧。
  
  他,是喜欢薛洋的吧?
  
  所以在他问出要不要渡薛洋时,才会犹豫。
  
  照他这个性子,若是别人定会直接答应的吧。
  
  是因为,不敢面对么……
  
  红颜静静的看着他们,如果可以,她也很希望他们能这样一直下去,可是……
  
  她的手紧紧攥着手,指甲深深陷入皮肉之中,几乎出血,也没能引起她的注意。
  
  还差两步了,晓星尘,你能撑下去么……
  
  红颜叹了一口气,薛洋啊薛洋。原本不需要这么麻烦的,你要是不想起来就好了,就这样放过彼此也不错啊。她定定地看着晓星尘,眼神充满了担忧。
  
  “阿洋,昨日的那件事我还没解决好,还要再去一次,你去吗?”晓星尘揉了揉受伤的手,觉得不怎么疼了,想起那些百姓的委托,薛洋又是一脸的不会让他一个人夜猎,只好问问意见。
  
  “去,当然得去啦。”薛洋眸光深沉,笑意却愈深,晓星尘,你是不是非要受什么重伤才肯对自己身上的伤负责一点。
  
  晓星尘眨了眨眼,他总觉得薛洋说的是:“去看看你怎么把自己弄伤。”
  
  莫名有些心虚,将受伤的手藏了藏,窗外的红颜叹了一口气,终是离开了。
  
  薛洋将手伸到晓星尘的膝弯,打横抱起,晓星尘不知他要干什么,非常自然地搭上他的脖子。等等,好像有些不对劲。
  
  晓星尘: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???(小星星风中凌乱)
  
  薛洋就这样把他抱出去,晓星尘终于反应过来。
  
  “阿洋,我没有伤到腿,你放我下来。”虽然被抱着很舒适,但这种抱对于男子来说,算是有些羞耻了。晓星尘心虚地瞅了瞅外面,看看有没有人在看他们。
  
  虽说他平日行事光明磊落,但是,但是两个男子这么抱着成何体统。这种事情怎么也不能给人看见啊。
  
  薛洋闻言停下了,软了语气撒娇:“道长,再让我抱会嘛~”
  
  晓星尘一怔,所以,他是,单纯想要抱他?
  
  那漂亮的星眸忍不住在薛洋的眼睛中停驻,薛洋注意到他的目光,微微勾唇。
  
  “道长看着我做甚?可是我脸上有什么东西?”

评论(4)

热度(126)